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永远的思念。。。

一秒钟。。。唉!!
那天半夜。。电话信息向了。。起来看看,我的senior send 了一封 msg 过来说帮他祈祷。。。他说他妹妹车祸,在医院里。。非常的严重。。他哭了!!!当时,我真的也很伤心,我一值的在帮他的妹妹祈祷。。。差不多一小时祈祷一次。。。我还叫我的朋友帮忙。。。。
第二天,万万却想不到。。接到了坏消息,说他没已经离开人世了。。。唉!!!!听了真的很伤心,为何上天偏偏要带走乖小孩??明知他的家人那么疼她。。。你却。。。唉!
小妹的头,整个都是淤血。。。太恐怖了!!一个小孩,却让她遇到这样的不幸。。小妹,你要安息哦!!因为大家都疼你。。。。。

要珍惜身边的人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