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pc fair。。。

pc fair之前,我很期待它的到来,哪里知道。。。。
pc fair时候,我很希望他快点过。。。哈哈~~因为我的腿要断了。。。每天都要早起迟睡。。唉,变熊猫了。。。真的很累哦。。。
那三天,很挑战。。因为要卖很多产品。。我卖mouse,keyboard,webcam,many lor...
每天早上我们去吃,吃了然后才去开工。。一天站了十个小时。。都不会瘦><哈哈~~
那边很挤。。人山人海。。
我们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卖东西。。还有一个小孩叫desmond。。他可以把wireless mouse 读成virus mouse...哈哈~~他很厉害的哦!!他很会拉客。。也做了不少的生意哦~~佩服^^。。

三天,很快就完咯。。但老板也没有给我们大家休息。。。还是要继续做工。。冷。。。但我那个部门,大概赚了RM20,000++我也不敢相信...哈哈~~
谢谢大家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