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星期六。。。

星期六一想到有做工,就闷闷地叻。。。可是没有办法,还是要去做~~哈哈!那天很轻松~~然后我就算我的incentive,也帮买同事算啦!哈哈!算算算。。我竟然有hit到哦~哇!!好神奇。。哦呵呵。。算着算着,时间到了就回家咯~~过后淡淡说要去sunway o^^过后就去走走~~还有他爸爸,siti,和他妹妹。。。由于那边没有大减价,所以没有买到东西。。哈哈!!逛逛了过后就去吃东西~~吃了就载他爸爸回了。。然后我就去了cecilia party o。。因为时间关系,去跟他祝贺一下就回了。。因为我还要过去亲戚家住。。。去到那边都12点多了。。到了就睡了~~晚安!!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