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倒霉!!!><。。。

倒霉啊倒霉~~这几天真的好倒霉哦!!星期一和今天都迟到!!迟迟迟!!又一直做错东西><哎~~~~哎~~~~怎样??
只好在努力再加油~~都不知我的位还保不保得住。。。。弄到全部人讨厌我~~为什么会这样?我已经很努力了~~已经很注意了!为何还做错??努力真的有用吗??傻人有傻福,这句话我非常喜欢!!可惜我不是傻人~就算是傻人,他们都很努力~~何况我是正常的人,应该还可以从头再来吧!!可是,做工不是去学东西的!!做工是做工。。。。这事情是不能狡辩的!努力~真的是会成功的吗??到底什么是什么啊??我根本弄不清楚。。。。总之。。觉得自己超笨的,超无聊的,超白痴,超失败的!!!!失败中的失败!!彻底的失败~~~笨有错吗??失败有错吗??谁能告诉我??到底我错在那里??哪里哪里哪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are you okie?
    you looks like very bad wor,
    however,don't ever give up.
    show it that you can!!go go go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