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成功了一点。。。

上个星期五。。我的心情还是很不好哦!因为顾客的东西还是很不好~~我都不知该怎样~~其实,我都很尽力去帮那个顾客安排送货给他了的~~~那个顾客很三心两意,一直要求多多。。我就一直打错单~~然后就一直中骂。。那没有关系。。我知道是我错~

电脑装好了,我就按排叫同事帮我送货。。送了过去。。结果!!!!!!!!!!!!!他说我给错他东西!!!!我同事只好马上拿回来换。。
顾客说,如果不要换给他,要他出钱的话,全部就退还给我们。。我没有办法,只好我作出赔赏!!哎!!!!!!stupid me a~~shit n shit n shit!!我只好给钱。。。。。我宁愿出RM40+ 也不要出RM4000++ 咯。。。所以。。就只好这样了。。。

好了以后。。我同事就送货去了。。然后我很紧张,坐立不安。。过后他们回来了!我问他们货怎样??他们告诉我说没有是叻。。。

顾客告诉他们说我很糊涂,做事马虎!他们说做一样东西还要打四五通电话给他们comfirm东西。。。我也只是怕做错吗!!而且我只打两次咯!!无聊透顶!!

我做好我的分就好了!!只要我是对的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