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不公平。。。

我很讨厌。。。我做工的时候,竟然有些人会感情用事!!!!!!那两条水竟然没有想到是自己的错!!从我开始做工到现在。。3个月了~~头头还以为他们是个好人,现在人为他们两人只可以做同事,而且有八!!!!讨厌!是他们自己一直说一直说。。我又不是没有通知他们不要说我和那个男同事了~还是不停的说!!好心啦。。。一个都要做人家的爸爸了!!!谁都给他们说到令人家讨厌他们。活该!!!!那天我不爽,然后就应回他们说,如果他们对那个男同事有兴趣就去搞gay 吧!!不对吗??如果对男同事没有兴趣就不会一直注意他,然后说他和我。。死人头!!撞墙。。。。现在因为这件事就我在做工时候做错事时候就一直骂我。。同事做错又不骂他们???公平吗!!!他们做几年我做几个月??幼稚啦!!我有自己的忍耐限度和骂他的权利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叻。。。越说越过分。。没脑啦!!如果他们很厉害,为何不要自己做完叻???会说不会做!!太幼稚了~~~~~~~~~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分就好了~~加油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