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去书展。。。

星期天,我们一班约好了去书展,在绿野仙庄。。有我,大姐,妹妹,表妹,妈妈,二舅,二舅母,等等。。。原本一个小时里面可以到的。。。因为大家都不会去。。哈哈!我们两辆车上。。到了那边就买票咯~~买了票就进场去看书咯~~我突然间很想买书。。哪里知道~~~身上只剩三块钱叻!!哈哈!厉害。。没有办法咯。。暂时不买啦~~去走走看看了,决定了再买~~走着走着,看到了一档他们不是卖书的,他们是卖一种东西拿来设计卡片,书签,相框,盒子。。等等的东西。。哇!!!!我看了真的是很票亮!太美了~~自己设计,什么都可以。。一套200++ 啦~~贵。。我有买啦。。我很兴趣。。可是我还是很心痛。。。。。我和我表妹公私出钱。。。哈哈!!他也同意买。。。我还买了一本许有彬的小说^^。。哈哈!!过后出到外面,我有买了一个枕头然后就回咯。。。。。大家都打包小包的回家叻~~我们走了一整天了~~大家都非常的累。。。。上车就睡了。。。最可怜的还是驾车的人。。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