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累。。。

哇。。今天超累的咯~~一去到公司就开始做incentive 的东西到放工,才做到两个部分的东西罢了。。同事看到我将感觉很心痛,然后就像办法。。。哈哈!!真的很累。。但这是我的工作,一定要做完哦!!加油!回到家。。爸爸告诉我坏消息说。。我们家小狗死了~~~哎...TT...早知道每天都去摸摸他的头。。。真的很伤心哦~~因为每天去做工。。回来只是喂它吃东西然后就进屋里去了。。也没有跟他拍到照片~~可惜一只可爱的小狗,生命呢么的短暂。。。安息吧。。bobby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什么是incentive?
    bobby是哪一只了? 褐色的对吗?

    我突然间觉我很幸福~~YEAH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ncentive 就是好像你老板给你一个目标,然后你卖东西,你达到目标了,然后就有钱拿。。跟commision差不多。。。^^bobby 是那只小狗,给表嫂撞死了。。他也看不到,意外啦。。。听爸爸叫他bobby,就叫他bobby lo..

    回复删除